English

开展向胡昭程同志学习活动

湖南省委省政府作出决定
2001-02-08 来源:光明日报 唐湘岳 我有话说

本报长沙2月7日电(记者 唐湘岳)中共湖南省委、湖南省人民政府近日作出《关于开展向胡昭程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》。

《决定》说:“胡昭程同志的一生,是奋斗的一生,奉献的一生。他是我省党员干部的杰出代表和光辉典范。为了弘扬胡昭程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,省委、省人民政府决定在全省开展向胡昭程同志学习的活动。全省人民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胡昭程同志为榜样,学习他勤政为民、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,学习他脚踏实地、艰苦创业的求实精神,学习他勇于实践、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,学习他生命不息、奋斗不止的拼搏精神。各级各部门要把向胡昭程同志学习的活动与落实江泽民同志‘三个代表’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,与落实‘十五’计划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结合起来,与教育人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结合起来,激励全省人民为振兴湖南、实现新世纪的宏伟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